注册

巴塞罗那恐袭:凶手驾车“之”字行 想撞死更多人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巴塞罗那恐袭:凶手驾车"之"字前行 想撞死更多人海外网8月18日电 西班牙巴塞罗那市17日发生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13人丧生、上百人受伤,其中15人重伤。

原标题:巴塞罗那恐袭:凶手驾车"之"字前行 想撞死更多人

海外网8月18日电 西班牙巴塞罗那市17日发生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13人丧生、上百人受伤,其中15人重伤。有目击者称,嫌犯当时驾驶货车全速前进,一路“之”字型曲折前进,显然是想要撞死更多的人,目前警方已逮捕2名嫌犯,不过驾驶仍然在逃。

据时代周刊报道,一名55岁体育老师拉帕拉(Jordi Laparra)表示,他一开始以为事件仅是可怕的交通事故,当时车辆在兰布拉大道(Las Ramblas)冲撞了约10人,开始全速前进,车辆一路以“之”字型方式曲折前进。

拉帕拉认为,司机想要尽可能撞到更多的人,因此当时很多现场民众根本躲不掉。另一名目击者里佐(Miguel Angel Rizo)补充说,当时很多人在尖叫,路上都是尸体,惨不忍睹。

伊斯兰国(IS)已出面为事件负责,主要锁定把IS逐出叙利亚和伊拉克的西方国家展开攻击。此次恐攻是西班牙自2004年马德里火车爆炸案造成191人死、超1800人受伤后,西班牙最严重恐怖袭击。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发布消息,17日发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的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中,有一名香港游客受轻伤。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向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警方核实后,在总领馆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同时提醒在事发地附近的中国公民保持冷静,听从警方指挥,并请市内其他区域的中国公民切勿前往事发地点,如遇紧急情况,及时与当地警方和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联系。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