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台湾雄风3导弹宣传片:击沉解放军航母编队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新版台湾雄风3反舰导弹宣传影片:完美击沉解放军航母编队目前,台湾地区正在举行“2017台北航太展”。值此之际,台湾“国家中山科学研究院”也在其频

原标题:新版台湾雄风3反舰导弹宣传影片:完美击沉解放军航母编队

目前,台湾地区正在举行“2017台北航太展”。值此之际,台湾“国家中山科学研究院”也在其频道上发布了最新的雄风三型飞弹宣传影片。

片中的场景是,台军出动了F-16V、无人侦察机等多种型号的战机,配合着护卫舰和发射车,向解放军航母编队发射了雄风三导弹,并最终成功击沉了解放军052D驱逐舰、054A护卫舰等多艘舰船,舰船爆炸的动画场景甚是惨烈。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视频-新版台湾雄风3导弹宣传片:击沉解放军航母编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wf2_4717588_20580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