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之锋、周永康等3名香港“占中”组织者获刑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判决下来了!黄之锋被判入狱6个月据香港经济日报,律政司早前就黄之锋、罗冠聪、周永康“学民3子”于2014年9月冲击“公民广场”事件,提出刑期复核

原标题:判决下来了!黄之锋被判入狱6个月

据香港经济日报,律政司早前就黄之锋、罗冠聪、周永康“学民3子”于2014年9月冲击“公民广场”事件,提出刑期复核,要求改判3人监禁。

今日(17日)下午,香港高等法院上诉庭作出判刑,其中时任“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参与非法集结被判入狱6个月;时任“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则因参与非法集结罪,判入狱7个月;“常委”罗冠聪因犯煽惑他人参与非法集结罪,判入狱8个月。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港独”罗冠聪返港遭围堵 衣服被扯烂眼镜被打飞 http://p2.ifengimg.com/a/2017_02/2587e23bf82248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