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搞事情?美泰将在南海演习


来源:斥候公社

近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和泰国皇家武装部队参加了在泰国举行的美泰“海上联合战备与训练”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内容包括两栖登陆、水面作战、登舰侦搜、爆炸性军械处理、海上巡逻和侦察行动、火

近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和泰国皇家武装部队参加了在泰国举行的美泰“海上联合战备与训练”联合军事演习。

演习内容包括两栖登陆、水面作战、登舰侦搜、爆炸性军械处理、海上巡逻和侦察行动、火炮演习等内容。

这个军演是美国海军与其合作伙伴之间一系列双边海上军演的一部分。

将有数百名美国军人与泰国武装部队人员合作展开演习,并会动用宙斯盾驱逐舰、两栖步战车等重型武器装备

据悉,美军共与南亚和东南亚的9个国家——孟加拉国、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东帝汶都开展过类似演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军又在南海闹事 美泰部队举行“海上联合战备与训练”演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inter453_5600811_0_14181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