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江与城天奕领衔顶层人居生活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新江与城天奕领衔顶层人居生活

    华龙网8月17日10时讯 在以高端改善型住宅为主要产品线的上半年,龙湖以占全市上半年独栋总成交套数的57%占领了高端市场。龙湖在住宅产品上的战略,逐步从刚需与改善型产品结合到顶豪与改善型产品为主。

    以新江与城天奕为例,作为龙湖今年重磅推出的顶豪改善型代表作,不仅仅靠稀缺资源、品牌实力获得市场认可,更靠产品的品质与匠心走俏市场。龙湖总结20多年豪宅制造经验,充分调研客户需求,成功在天奕这个项目上圈粉高端客户。

    坐享珍稀资源生而非凡

    新江与城从问世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2600亩主城滨江大城,坐具独特的城市稀缺资源:俯瞰嘉陵江、面朝歌乐山、背靠照母山,两山一江之间,坐拥约5公里原生江岸线,约5公里执掌源著天街、两江幸福广场、财富中心、新牌坊等繁华商区,再加上龙湖多年的精工打造,新江与城早已成为城市顶层人士的向往居所。据悉,新江与城上半年斩获了重庆商品住宅榜首,深受客户的追捧。

    而江湾独栋别墅【天奕】的推出,延续了龙湖“天字系”别墅对顶层人士品质人居的理解与定义,一出生即揽尽壮丽江山风景、坐享新江与城11年成熟大盘,尊贵非凡,引领世家荣耀风范,值得收藏,更可传承。

    匠心龙湖  铸就新式高端

    新江与城【天奕】汇聚龙湖匠心——第一次在独栋墅区采用全石材外立面,以历久弥新的石材承载岁月的沉淀;采用皇室专属紫铜阔门定制私家宅门,彰显独特的气势;特邀名工巧匠纯手工打磨专属私家门徽,给业主独一无二的尊贵享受......新江与城【天奕】,带来了太多新颖、前卫的高端设计,更高层次的满足顶层人士对居住品质的追求。

    别墅全新升级  尽显奢雅享受

    【天奕】在汲取“天字系”别墅精髓的同时,还在【天鉅】的基础上进行了别墅全新升级,居住舒适度和体验感进一步升级,带来更加奢雅的高端享受。

    比如新江与城【天奕】针对业主对居住私密性的追求,设立了独立保姆生活区。负一层独立保姆生活区,与上层生活隔绝,独立通道、独立生活,最大程度的还原业主的生活隐私性;三七黄金比例的花园、全地下自然通风采光的精装车库、双床双老人房设计……等等,新江与城【天奕】,是龙湖对品质居住不断研发和创新的最佳体现。

    作为领跑高端市场的“别墅专家”,龙湖一向以产品实力说话,以匠心得人心。相信新江与城【天奕】的推出,必定会给重庆市民敬献更有品质的墅居生活,打造更加富有格调的幸福人居。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大城江岸纯独栋,新江与城【天奕】二批次臻席新推,揽嘉陵江湾自然风景,天赋独栋,珍藏28席位,敬请期待!

68967738424318825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