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源著天街资产受市民青睐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龙湖源著天街资产受市民青睐

    华龙网8月17日10时讯 “虽然资产配置的方式多元化,但真正能保本收益的不多,房地产算是其中之一。房产投资,关键在于投资者的选择,房企、产品、区域、配套等这些投资要素兼要考察,只有各个方面都从优的项目,才能实现最大化增值,但这也要考虑到投资者本身的经济情况。综合而言,具备上述投资价值要素的项目,龙湖源著天街资产可算得上是投资圣品,该项目无论是品牌、区域、还是配套、价格,都在市场上很吃香。

    龙湖在商业项目打造上的实力举世共睹,其成功运营出“天街系”产品,在裂变城市价值的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了广阔的创富“钱”景。而此次龙湖匠筑的源著天街资产,便是其20余年商业运营经验锻造出的智慧结晶。可见,大品牌,投资自有大保障!

    从源著天街资产所处的位置来看,新牌坊高端富人区无疑是其吸金的利器。行政职能机关、驻渝涉外机构、世界豪车4S店、金融银行机构……让这里成为重庆经济的“脊梁”,理所当然地给予投资者稳固的淘金权杖。

    创富定律,少不了配套支撑。龙湖源著天街资产,享周边成熟配套:源著天街购物中心、石子山体育公园、三轨交汇枢纽(5、6号线和环线)以及其他基本生活配套设施,构筑财富沃地。

    投资,少不了要看产品的价格,源著天街资产更具性价比,建面约69-120㎡户型,低门槛确保收益,并在此基础上追求盈利最大化。

    详询:023-6706 333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