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紫云台:革新品质感的别墅社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龙湖紫云台:革新品质感的别墅社区

    华龙网8月17日10时讯 时光如白驹过隙,龙湖造墅已有20余年,从龙湖香樟林开始,龙湖就专注把“品质感”落到实处,留下了许多受人传颂的经典筑作。龙湖紫云台作为超越之作,在品质打造上可谓煞费苦心,只为呈献给业主一种高端的墅质生活体验。

    幽静与繁华,自由切换

    入住别墅,是否意味着进入一个与世隔绝的桃花源,是否意味着生活不便利,龙湖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为了提高别墅的入住率,龙湖从业主、生活出发,斥巨资完善社区配置。目前,便利店、洗衣店、快餐店等“生活六大件”已投入使用,体育公园和湖滨大草坪正式开放,业主巴士和交通路线也运转畅快,小区周边的运动和教育资源齐全,紫云台运动公园、状元小学、幼儿园......总之,只要的业主的需求,龙湖紫云台都贴心配备。

    龙湖紫云台实景

    身为别墅社区,龙湖紫云台在规划上也是遵循自然道法:湖山共制,沿岛部墅。龙湖紫云台临湖大双拼采用纯粹的设计,沿台地错落排布,共享一片湖光山色;在别墅景观方面,

    龙湖紫云台不是简单的栽花种树,景观团队因地制宜,打造了更有层次的湖水景色。因此,身处龙湖紫云台,繁华生活与桃源幽静只有一门之隔,享受真正意义上的墅质生活。

    择址北碚,定位高端生活

    随着“二环时代”的开启和两江新区的建设,北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超群的人文、自然景观和政策主导下,众多品牌开发商纷纷进入北碚开疆拓土,赋予了北碚居住全新高度,为北碚的城市居住注入了闲适风雅的气息。

    龙湖紫云台选址北碚,在全新居住高度上,筑造出纯别墅洋房的高端物业社区,选择留出更多的生活空间,打造不同于市面上徒有其表的一般别墅的世家大宅。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临湖大双拼,建面约350㎡,奢享约500㎡,私享湖山健康别墅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