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didas Originals秋冬大片“原创不息”首映 探索重塑理念


来源:凤凰时尚

在获得2017戛纳金狮奖的音乐娱乐类别大奖后,adidas Originals 持续重塑其创意作品,于8月15日在上海举办全新秋冬广告大片&……

adidas Originals秋冬广告大片“原创不息”第三章节首映现场

在获得2017戛纳金狮奖的音乐娱乐类别大奖后,adidas Originals 持续重塑其创意作品,于8月15日在上海举办全新秋冬广告大片“原创不息”第三章节首映,引爆潮流界年度触目盛事。

马思纯

孟佳

过百名时尚先锋聚首魔都:金马奖影后马思纯、艺人孟佳、时尚博主Fil小白、超模周淑婧、It Girl程晓玥等KOL及潮流媒体到场倾力支持,一同参与这场adidas Originals专属原创盛会。

时尚博主Fil小白

超模周淑婧

It Girl程晓玥

作为现场演出嘉宾,席卷亚洲的成都嘻哈团体Higher Brothers海尔兄弟带来多首饶舌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峰。

成都嘻哈团体Higher Brothers海尔兄弟

成都嘻哈团体Higher Brothers海尔兄弟

进入现场前,每位来宾秀出掌心神秘的眼睛纹身作为入场凭证,随即展开一场原创之旅。以"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原创不息为主题,由Kendall Jenner、James Harden、陈奕迅、陈漫及孟佳等中外明星云集担纲演出的新一版原创影片“原创不息” 在现场首度公映。他们透过鲜明的个性、创意的精神以及不断突破的决心,再次定义原创。

新一版原创影片“原创不息”——Kendall Jenner

新一版原创影片“原创不息”——James Harden

“原创不息” 第三章节广告大片旨在探索重塑理念,协同一众新创造者们,将过往章节的场景画面再次重新创作。灵感源于艺术家波提切利的象征性作品《维纳斯的诞生》代表着永恒之美,Kendall Jenner 穿着经典的Superstar 在科幻舱中演绎形同绘画的姿态,重新定义诞生与重生的概念,并对新世代们提出建设性的质疑。NBA巨星James Harden也在广告大片中出镜,躺在冰水池中,以他充满力量的方式演绎《维特鲁威人》的经典形象。

新一版原创影片“原创不息”——陈奕迅

新一版原创影片“原创不息”——陈奕迅

陈奕迅化身穿越时空的表演者,吟诵着二次创作的主题歌曲:Frank Sinatra的《My Way》,穿越刻印着黄道十二宫的环形轮盘时,陈奕迅重新诠释了《维特鲁威人》举世闻名的经典形象,与此同时轮盘成为传送门,将他送至遥远的太空一端,在浩瀚银河中持续演出。

新一版原创影片“原创不息”——陈漫

新一版原创影片“原创不息”——孟佳

陈漫从悬挂半空中的物体破茧而出,身穿adidas Originals单品以及一枚计数器般(隐喻社交媒体的粉丝数)的斜挎包,向艺术家波提切利在1480年代中期所创作的《维纳斯的诞生》致敬;c在此次形象大片中以潮流方式全新演绎中国古典舞作品《千手观音》,诠释了象征性的千手观音姿态与其动态之美;最后由一众年青骑士骑着BMX单车恣意穿梭在道路上,脸上统一戴着EQT系列鞋款拆解重组的面罩,将充满历史底蕴的舞狮习俗文化,与DIY美学和当代街头的极限运动巧妙结合,同时向中国传统与街头和球鞋文化致敬。每个场景都似曾相识,却又充满新意。

在一系列新创作的场景之中,达芬奇的《维特鲁威人》著名且具有代表性的姿态,是力量、完美比例与理想感知的象征,被不同参演者以充满个人标志的独特方式演绎,将他们的个性以及在文化与社会中的强大影响力拟人化。

派对现场

派对现场

派对现场

影片中出现的用球鞋制作的面具、镜面装置、刻印着黄道十二宫的环形轮盘亦被搬到派对现场。作为原创派对的另一焦点,由国际潮流资讯媒体HYPEBEAST 特别摄制的EQT造型大片也在派对中首次展出,伴随着2017 新款EQT 率先呈现在来宾面前,带出"直觅本真,至精不凡" 的EQT 设计精髓。

派对现场

无论是在活动中首映的秋冬广告大片“原创不息”,还是“直觅本真,至精不凡”的2017全新EQT系列及造型大片,adidas Originals在潮流界掀起新一波蓝色风潮。不论来路,朝向前方,重新定义原创。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