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片品质跃升 魅蓝Note6对焦不输苹果旗舰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出片品质跃升 魅蓝Note6对焦不输苹果旗舰

  传言已久的魅蓝品牌新旗舰魅蓝Note6将于8月23日正式登场。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全新升级双摄像头,预计魅蓝Note6的拍照表现会迎来一个不小的突破。今天上午,有网友曝光外媒测试魅蓝Note6拍照功能的视频,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极快,甚至不输公认拍照能力超强的iPhone7 Plus。

image.png

  魅蓝Note6对比iPhone7 Plus

  从视频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室内正常光线环境下,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相比iPhone7 Plus不落下风。有传言说魅蓝Note6的对焦速度如此快,很可能是由于这款机型加入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魅蓝品牌官方的证实。

  魅蓝有意将Note6打造为品牌全新的旗舰产品,加入双摄以后,除了会带来更高品质的出片外,还可以带来良好的景深效果。很多网友认为千元机双摄是一个相对鸡肋的功能,但从魅蓝Note6极快的对焦速度来看,魅蓝Note6很可能将成为千元机拍照的一股清流,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拍照体验。

image.png

  魅蓝Note6对焦极快

  魅蓝Note6是一款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的机型,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升级可以实现快速对焦的双摄像头。不过,去年以来一直被称为“万年联发科”的魅蓝Note6很可能还将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很多网友对于这款处理器表达了不满。由于魅蓝Note6是一款主打日常流畅使用的机型,P25处理器已经称得上一个不错的选择。假如,单凭联发科处理器而错过拍照品质出色,综合性能可圈可点的魅蓝Note6,这难道不是一个遗憾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