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按套路出牌 两名男子网吧里不玩游戏玩“潜伏”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不按套路出牌 两名男子网吧里不玩游戏玩“潜伏”

事发网吧。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16日11时40分讯(记者 张勇)有句话叫“同行是冤家”。近日,重庆一网吧老板为了抢生意,居然不按套路出牌,派出两名员工“潜伏”到同行那里搞事情。

    事情发生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流年网吧。8月10日22时,一名男子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在流年网吧上网时,遭到了网吧老板的殴打。接到报警,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微电子园治安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警,将当事双方带到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报警男子姓杜。8月10日晚,小杜与另外一名男子小何来到流年网吧登记上网,比邻而坐。因网吧刚刚装修,系统正处于升级阶段,老板王某就在网吧内四处巡查,以便及时发现、解决顾客上网时遇到的问题。然而,王某来到小杜与小何的身后,发现他俩举动怪异。

    “一般顾客来到网吧,要么是打游戏,要么是浏览网页、看电影。可是,眼前这两名男子却进入电脑的程序界面开展一系列娴熟的操作。”王某立即将小杜与小何拽出了网吧。

    面对王某的质问,小杜与小何承认他们是另外一家网吧的员工,当天听从老板的指令过来准备查清流年网吧每台电脑的IP地址号,其他的事情就不知道了。

    “窃取电脑IP地址,应该是为黑客攻击做准备。”想到这里,王某一股无名火起,与两名男子发生了抓扯。随后,对方一名男子报了警。

    在派微电子园治安派出所,王某很快冷静下来,向民警表示自己不该先动手,当面向小何、小杜进行了赔礼道歉,并一次性赔偿医疗费用,获得二人的谅解。

    同时,民警将小何、小杜所在网吧的经营者陈某找了过来,陈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随后,民警对陈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他相关行为已在公安机关登记备案,一旦他实施违反刑法的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面对批评,陈某表示自己会诚实劳动、合法经营,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警方提醒:同行之间互相有竞争是正常的情况,作为经营者,一定要合法、规范经营,而不是在其他方面动歪脑筋,通过非法手段获取利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