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侠盗联盟》票房破亿 刘德华舒淇高科技偷盗手段引热议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侠盗联盟》票房破亿 刘德华舒淇高科技偷盗手段引热议

  8月12日,上映两天电影《侠盗联盟》票房轻松破亿。刘德华、舒淇、杨祐宁饰演的“潮盗”三人组因新潮靓丽的外形和酷炫高科技的偷盗手段,引发观众热议。

  电影中,“潮盗”三人各有特色:刘德华饰演的张丹历经岁月打磨,成熟优雅,有不少铁杆粉丝专程走进影院就为了亲眼看到贼王张丹如何帅出新高度;舒淇饰演的女贼,可狂野、可魅惑、可高贵、可清纯,随时随地含着棒棒糖的造型又带有小女孩的可爱俏皮,有网友在影评中调侃,看完电影才发现,冯德伦导演把舒淇拍出了新美感;杨祐宁饰演的骇客小宝有着众多技术宅男都不具备的好身材和高颜值,许多观众看过电影后表示已经爱上小宝。

  《侠盗联盟》横跨欧洲三国取景,美不胜收的景色是该片不可错过的一大看点。旖旎的法国戛纳海岸线、油画般古典优雅的布拉格以及大气奢华的古堡、荣光不再的乌克兰基辅工厂,各具特色的欧洲风光在影片中展露无遗,为影片中的惊天夺宝情节增添了几分浪漫色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