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县一女子与情人同居 因口角杀害其妻女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寿县一女子与情人同居 因口角杀害其妻女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在寿县寿春镇景润中央城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母女在家中遇害。“上午9点多,我们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她在电话中说自己杀了人。”昨天,寿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向记者表示。

  “在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和刑侦及消防部门人员都快速赶往现场,之后民警在案发小区将一名嫌疑人控制。”昨天,寿县公安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嫌疑人姓李,今年43岁。进入案发现场后,警方确认是一对母女遇害。

  昨天下午4点多,认证为“安徽省寿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的@寿县公安在线对案情进行了通报,通报中称在景润中央城小区的命案发生后,经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夏某某(男,44岁)产生婚外情。案发前,李某某与夏某某、夏某某的妻子王某某(女,44岁,下身瘫痪)以及夏某某16岁的女儿夏某共同居住生活在一起。当日上午8时许,夏某某离家外出。9时许,李某某与夏某在居室厨房内发生口角,李某某随手拿起一把水果刀将夏某当场杀害,然后持菜刀将王某某杀死。

  昨晚,记者从寿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警方还在案发小区进行调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