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大胜辽足 工体球迷雨夜中高喊老板“周金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淅淅沥沥的雨直到全场比赛结束仍没有停的意思,尽管没有坐满,依然有3万多球迷冒雨见证了施密特上任后的第7场不败,国安在两场平局后重获胜利。当国安取得3-0领先时,工体&ldquo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淅淅沥沥的雨直到全场比赛结束仍没有停的意思,尽管没有坐满,依然有3万多球迷冒雨见证了施密特上任后的第7场不败,国安在两场平局后重获胜利。当国安取得3-0领先时,工体“御林军”球迷看台连续高喊中赫国安俱乐部老板的名字庆祝胜利。

国安4-0大胜辽足

本场比赛,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和总经理李明来到现场观战。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张稀哲在禁区内创造了点球并操刀命中,北京中赫国安此时已经3-0领先辽足。看台上,冒雨观战的球迷们也开始不同风格的庆祝,在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后,位于工体24看台的”御林军“球迷开始高喊起中赫国安俱乐部老板周金辉的名字。

施密特从7月初抵达北京,已经率领国安打了7场比赛,5场胜利2场平局,国安近7轮未尝败绩。本场当国安大比分战胜辽足,结束了两连平后,雨中的球迷也用自己的方式“嗨”起来,他们通过高喊老板的名字来表达对球队获胜的喜悦。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