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基斯坦再向印军据点开火 一名印度士兵死亡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13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一位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当地时间12日下午5点左右,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克里什那·伽提(Krishna Ghati)控制线附近,巴基斯坦再

死于交火的印度士兵

海外网8月13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一位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当地时间12日下午5点左右,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克里什那·伽提(Krishna Ghati)控制线附近,巴基斯坦再度向印军据点开火,印军进行了“强硬并有效”的回击。在交火中,一名42岁的印度士兵受伤,随后因伤身亡。

报道称,在过去5天里,该地区已有2名印度士兵死亡。8月8日,一位21岁的印度士兵在与巴基斯坦的交火中身亡。

该名发言人称,“巴基斯坦军队先开火,从5时15分开始在蓬奇(Poonch)地区沿控制线用小型武装、自动武器和迫击炮进行‘无谓的无差别’攻击。印军人员为保卫边界据点,强硬有效地进行回击。交火于6时45分停止。”

据报道,当天稍早时间,一名40岁的妇女在村庄中死于交火。一名警官称,当天早上5时20分左右,迫击炮飞过边界线在村庄中爆炸,导致他的妻子身亡。

报道称,截至今年8月1日,巴基斯坦军队已发起285次交火。在2016年,这一数字少于228。

据悉,巴基斯坦和印度在控制线附近的对抗已经持续了几十年。1947年巴印分治后,巴基斯坦和印度曾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爆发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巴印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但双方在控制线附近仍时常出现交火的情况。

今年7月以来,巴印间的交火持续升级。巴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7月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违反停火协议已达580次,为历年之最。(编译/姜舒译)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