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五代机正式命名为苏57 将在2018年列装部队


来源:环球时报

俄空天军总司令维克多∙邦达列夫上将首次宣布了俄第五代战机的正式名称—苏-57,将于2018年开始列装部队。正在接受测试的该战机此前被称为未来前线航空系统(PAK FA)和T-50。邦达列夫

俄空天军总司令维克多∙邦达列夫上将首次宣布了俄第五代战机的正式名称—苏-57,将于2018年开始列装部队。

正在接受测试的该战机此前被称为未来前线航空系统(PAK FA)和T-50。

邦达列夫在接受“星星”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已经决定,战机有了自己的名字,就像刚出生的婴儿。苏-57,现在我们将这样称呼它。”

苏-57是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2010年该战机首次升空。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斯柳萨里表示,首批战机将有12架,并将于2019年开始供应。

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总裁斯柳萨里此前表示,飞机第一阶段测试已经结束,批量供应将从2019年开始。首批战机将有12架。

邦达列夫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表示:“苏-57将从明年开始列装部队,飞行员将熟悉和操纵该战机。”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