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获得海外用户认可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获得海外用户认可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近日获得德国电信行业、沙特企业等海外订单,将为这些企业提供专业的虚拟化安全防护服务。

  瑞星公司总裁张雨牧说,这标志着瑞星虚拟化安全防护服务不仅在国内市场得到认可,在国外市场中也得到了较好评价,已经具备了进军国际市场的实力。

  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瑞星公司推出的企业级虚拟化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支持对虚拟化环境与非虚拟化环境的统一管控,包括VMware平台、华为虚拟化平台、KVM平台、Windows系统与Linux系统等,可以有效保障企业内部虚拟系统和实体网络环境不受病毒侵扰。

  瑞星在我国虚拟化安全领域具有较强实力,承担了我国第一个虚拟化反病毒国家实验室建设,并承接了我国第一例虚拟化云存储项目的信息安全建设工作。瑞星虚拟化还先后与华为、浪潮、电科凌云、深信服、云端时代等虚拟化厂商进行合作,推出了适应各平台的虚拟化安全产品。

  张雨牧表示,近年来虚拟化市场快速发展,虚拟化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瑞星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得到了国内电信、电力、金融、石油等行业的普遍认可。此次与德国、沙特的合作,证明瑞星有实力走向国际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