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游戏配件商起诉任天堂,称 Switch 侵犯专利权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手机游戏配件商起诉任天堂,称 Switch 侵犯专利权

PingWest 品玩 8 月 11 日报道,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配件厂商 Gamevice 已经在加州中区地方法院向任天堂发起诉讼,称后者推出的 Switch 游戏机侵犯了他们的专利。

Gamevice 认为,任天堂 Switch 可拆卸的 Joy-Con 设计与 Gamevice 早前推出的游戏平板 Wikipad 专利描述非常接近。

wikipad

Gamevice 曾在 2012 年推出一款名为“Wikipad”的 Android 游戏平板,这款平板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意拆卸的游戏手柄,不过在当时效益不是很好,所以他们开始改变思路,直接为 iPhone、iPad 生产游戏配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