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与国科控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民生银行与国科控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华龙网8月11日11时讯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会见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国家重大产业发展政策,在投资融资、资产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设立等业务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会谈。郑万春行长向吴乐斌董事长一行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及近期业务亮点。郑万春行长表示,民生银行作为首家由民营资本发起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凭借机制灵活的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拓展科技金融的开发与应用,努力打造科技型银行,着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民生银行已经与中国联通、泸州老窖等行业领先的大型企业集团开展了深入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民生银行希望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与国科控股加深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吴乐斌董事长对民生银行的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国科控股近期的重点项目及发展情况。吴乐斌董事长表示,作为拥有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的高科技产业控股(集团)公司,国科控股愿充分调动自身优势资源,持续推动与民生银行的全面业务合作及产品创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