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鹿晗、吉克隽逸都在玩的运动季 最后却被美拍粉丝玩坏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王俊凯、鹿晗、吉克隽逸都在玩的运动季 最后却被美拍粉丝玩坏了……

  继鹿晗运动季、吉克隽逸美拍运动季之后,8月8日,王俊凯通过官方微博及个人美拍账号,正式向#美拍运动季#发起#花式俯卧撑挑战#。随意场地切换、任性花式动作、高难度运动挑战,引爆网友跟风挑战热潮。更有粉丝根据美拍短视频截图,自创《我和王俊凯的日常》,脑洞颇大的甜蜜画风立即在各大社交圈引起疯狂转载。网友也不禁为粉丝创意点赞:“明星想玩的运动季,最后没想到却被粉丝玩坏了。”

  首先来看看王俊凯自创的Freestyle式俯卧撑示范。比如,入门基础式平地俯卧撑:

  升级版Freestyle椅上俯卧撑:

  换个地方桌上俯卧撑:

  什么?竟然还有江湖失传已久的武功绝学“一指弹俯卧撑”:

  额,虽然真相是这样的:

  但脑洞颇大的粉丝们尚来不及在意这些细节,便截屏“自导自演”了一场《我和王俊凯的日常》,因画风莫名甜蜜在各大社交圈引发疯狂转载。

  王俊凯的#花式俯卧撑挑战#视频一经发布,在美拍、微博各大社交平台播放量突破1725万次,收获了超过68万名网友的关注点赞。而高人气王俊凯的亲身示范以及freestyle花样玩法,也迅速带动美拍上的运动达人,点燃全民运动热潮。不少运动达人纷纷po出自己的健身视频。

  比如,这位仁兄堪称移形换影般的俯卧撑技巧,一看就是修炼了不短时间才有的功力。

  还有一位时尚辣妈在美拍上分享自己的孕前孕后健身心得,表示即使生了宝宝,也可以保持完美身材。这样的心态和习惯正是#美拍运动季#想要传递给大家的。

  甚至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国外跑酷达人的参与,这技术难度……没有经过训练的小伙伴可不能轻易模仿。

  当然,说到运动,怎么能少了广为人知、练习者众多的“广播体操”?美拍有戏达人,便为#美拍运动季#特别推出的 “美拍广播体操”话题认真的来了段“记忆杀”。虽然不比前面的花式俯卧撑、跑酷来得酷炫,但是既简单又健康、还能唤起大家校园记忆的广播体操,看了很难不让人跟着来一段!如果有想要运动而不知道从何入手的小伙伴,不妨打开美拍“有戏”,跟着“美拍广播体操”音乐素材,从最简单的运动开始。

  从王俊凯到美拍达人,运动形式各种各样,但都呼应了#美拍运动季#的主题,就是要让大家告别懒癌,轻松快乐地动起来!

  据悉,依靠社区活跃的用户交流氛围,基于用户对“美”的天然需求,凭借明星天然号召力、达人的优质原创内容能力,美拍已建立起强大运动内容矩阵。不少明星皆热衷于在美拍上晒出自己的运动日常: “肌肉男神”刘畊宏在美拍上开设直播“健身音乐课堂”分享健身干货;“人鱼夫妇”张伦硕与钟丽缇随手拍,记录运动日常;还有李小璐、薛凯琪、郑凯、赵奕欢……

  除王俊凯美拍运动季发起#花式俯卧撑挑战#以外,早在6月初,吉克隽逸便携手美拍运动季为广大美拍网友送上了“运动私教课堂”,大方解锁从130斤到练出腹肌、马甲线的运动与饮食秘诀。而8月9日,赵奕欢也接棒王俊凯,为粉丝送上“蜜桃臀训练计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