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SCI再纳入六只A股 巨人网络大涨8%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8月11日,午后巨人网络直线拉升大涨8%,分众传媒涨6%,现代制药涨2%。据路透社报道,在2017年8月进行指数季度评估时,将在其MSCI中国A股指数中加入六只股票,同时剔除三只股票。据M

凤凰财经讯 8月11日,午后巨人网络直线拉升大涨8%,分众传媒涨6%,现代制药涨2%。

据路透社报道,在2017年8月进行指数季度评估时,将在其MSCI中国A股指数中加入六只股票,同时剔除三只股票。据MSCI,其中新增的三只最大股票将是分众传媒 、巨人网络和第一创业的A股。MSCI还表示,将在其MSCI明晟发达市场指数中添加两只股票:日本瑞萨电子 (6723.T) 和德国凯傲(Kion) 。这些调整将在2017年8月31日收盘后生效。MSCI曾在6月表示,将在全球新兴市场指标指数中增添中国股票。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