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飞镖"成绩公布:中俄五五开歼10不敌苏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记者王作葵、黎云)“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新闻中心10日发布比赛成绩,中国空军获得优胜团体奖。这个项目比赛,中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记者王作葵、黎云)“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新闻中心10日发布比赛成绩,中国空军获得优胜团体奖。

这个项目比赛,中国、俄罗斯两国空军分别派出各型飞机39架参加。比赛结果显示,在8个机组的比赛中,中国空军歼轰-7A机组、歼侦-8DF机组、轰-6K机组、直-10K机组,分别获得歼轰机组、侦察机组、轰炸机组和武装直升机组的第一名。歼击机组、强击机组、运输机组、运输直升机组的第一名,分别由俄罗斯空天军苏-35机组、苏-25CM机组、伊尔-76M机组和米-8机组获得。

“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本届“航空飞镖”赛事的举办,见证和深化了中俄两国空军的战斗友谊,中国空军与俄罗斯空天军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