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去非洲轻松种出一片菜地:这是种族天赋啊!


来源:英国报姐

原标题:中国人去非洲也能轻松种出一片菜地:这是种族天赋啊! 前不久,一名旅居意大利的华人因为引进“来历不明的物种”而面临警方的指控... 据警方称,日前在对当地一家农场进行

原标题:中国人去非洲也能轻松种出一片菜地:这是种族天赋啊!

前不久,一名旅居意大利的华人因为引进“来历不明的物种”而面临警方的指控...

据警方称,日前在对当地一家农场进行例行检查时,警方突然发现那里种植着他们从没见过的物种。

当警方追问农场主物种来源时,得到的回答是从中国运过来的,而且并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和检疫。随即将600公斤不明物种全部没收...

而这个警方从来没见过的物种,其实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苋菜...

不了解当地法规,把外来物种带去耕种,这种做法确实不妥。但是不得不承认,在种菜方面,国人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天赋...

无论你承认与否,种菜俨然成为了一种国家级技能。

有饮料瓶!很好,拿来种菜!

有泡沫箱子!太好了,拿来种菜!

有塑料管子!没问题,拿来种菜!

家里有朝阳面的大阳台!想什么呢,快种菜啊!

楼下的小区有片空地!哈哈哈,快...咳咳,不管是小区草坪还是道路变得绿化带,公共场所还请大家保持克制...

甚至还有人说种菜是中国人的本能,毕竟几千年来祖辈都靠务农为生,感觉每个人的身上都流淌着“种菜基因”...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当初我们玩种菜偷菜,玩得那么欢脱了....

不要说那是小时候不懂事,你现在种树,偷别人能量,也不是玩得很欢吗,恩?

正因为有着这样惊人的种族天赋,即便是出了国,许多国人依然没有舍弃对种菜的热爱,只要有条件就种菜,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种菜...

比如前两年,美国媒体报道了这样一件事,在耶鲁大学里,一群中国留学生的家长在学校的社区内开垦出了一片菜园。

不过,不管是媒体还是学校并没有对这种行为进行指责,反而表示赞赏。在他们开始种地之前,这片区域只是杂草丛生,经过中国家长的努力,不仅清理了杂草,还出现了许多他们不曾见过的异域蔬菜和香料,非常有趣。

既然行为并不违反规定,种子也都是从当地的华人市场买来的,耶鲁大学也就因此不反对自给自足的种菜行为,反而为他们提供肥料,给予支持。

这次报道同样引起了美国网友的热议,不少人都在感叹中国人的勤劳,也有人表示羡慕,表示自己也想过这样的田园生活。

不仅是在发达地区,即便是贫困落后的地区,我们也能种出一片天...

我们之前也提到过,虽然非洲时常会出现干旱,但是雨季来临时,土壤也是十分肥沃的,要是好好发展农业,应该也会有不错的收成...

可是就是这么一片土地肥沃的大陆,每年都会因为缺粮食而申请国际援助,也是让人不得不感叹非洲兄弟们心真是大...

既然你有地不会种,那我就教你啊!于是,一群勤劳善良的中国人民便前往了非洲大陆,手把手的教他们怎么开荒、播种、灌溉、施肥。

结果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长出了各式各样的瓜果蔬菜,有不少国人也因此发家致富。

除了普通百姓,我们的军人也是充分展现了种族技能。由于联合国的食品都是采购后空运过来的,维和部队的战士们很难吃到新鲜蔬菜。

到达非洲后,维和官兵们便扛起了锄头,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垦出了一片菜地,开始了务农生活。

一开始,当地人和其他国家的士兵都对这种行为很不理解,可当新鲜的蔬菜长出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惊叹,都来打听到底是用了什么魔法,不过建议这位朋友还是把蔬菜区分开再来提问...

此外,驻守在我们南海岛礁的战士们也在业余时间过起了田园生活,其他国家在那里生闷气,我们在这边种菜修身养性。

随着国家的不断发展,我们已经把菜种到了世界各地,从俄罗斯到非洲,从南极到太空...

感觉照这个节奏,像马特·达蒙在电影里那样,在火星种土豆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不管是“种族天赋”也好,兴趣爱好也罢,只要不影响他人,不违反当地的法规,想种菜那就大胆的种吧,也许还能发家致富呢!毕竟这可是绝对饿不死的看家本事,丢了就太可惜了~

所以,那些迪拜捡垃圾,美国卖煎饼的小伙伴们,赶紧回来吧,拿起你的锄头种出一片天地。我们的耕地,是星辰大海!

 

推荐
非洲人认为自己的土地不适合种菜,中国人到来以后他们看哭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31/6aff3ed6-f3f9-44f4-bbc4-d509febaa91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