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酸奶怎么选?消费者信赖的酸奶品牌光明告诉你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酸奶怎么选?消费者信赖的酸奶品牌光明告诉你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和排毒器官,随着消费者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肠道健康问题越来越被重视。在此趋势下,市面上涌现了一批又一批有益肠道健康的酸奶,令人目不暇接,那什么样的酸奶才最适合自己呢?

  上个月,由《信息时报》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光明乳品连获“市民最信赖的酸奶品牌”、“最受市民信赖的活性乳酸菌饮品品牌”两个荣誉称号。调查显示,益生菌是中国消费者在选择酸奶时的重要参考标准。83%的受访者表示会选择含有益生菌的产品。目前市面上市民接触最多的益生菌产品主要是酸奶、饮料、粉剂、奶粉等四大类。

  所以,“最信赖”酸奶品牌光明为消费者推荐以下几款很不错的酸奶产品。

  1. 赏味酪乳风味发酵乳。赏味酪乳,作为一款好吃的高品质新鲜酸奶,专为热爱美食的都市时尚女性度身打造。美味来自鲜牛乳、进口优质益生菌和深层果酱的搭配,来自如数次舌尖尝试,终得这份心灵的犒赏。

图片

  2. 如实无添加发酵乳。如实,纯净至真,还原酸奶本身的味道。不仅不含任何添加剂,甚至连白砂糖也不添加,让消费者感受到这款产品的纯净和健康。附赠的蜂蜜还有促进消化、清肠排毒的功效。

图片

  3. 儿童健能Kids风味发酵乳。全新成长配方,添加25种果蔬混合汁,益生菌,叶黄素酯,DHA藻油,倍护孩子健康成长。这款产品采用了利乐TT罐无菌包装,保留营养,饮用方便,更便于携带。

图片

  当然,好酸奶还远远不止这些,消费者可以登录光明随心订,就能轻松选购自己喜爱的酸奶。除了以上这三种酸奶,还有畅优风味发酵乳、白雪风味酸牛奶等多种产品可以选购。

  光明随心订有先进的乳制品工厂和ESL超洁净灌装技术,以欧盟奶源标准对每一份产品严格检测。从牧场到工厂,到消费者家中,全程冷链配送,保证牛奶的品质和口感,确保新鲜和安全。“最信赖”酸奶品牌——光明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也欢迎大家在光明随心订预订产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