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花沉沦!联赛已彻底放弃 足协杯成救命稻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7赛季中超打响焦点战,坐镇主场,申花0-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此役失利后,申花基本可以放弃联赛了。目前的情况,申花保级无忧,但也争四无望,足协杯成为了他们唯一的救命

null

波耶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7赛季中超打响焦点战,坐镇主场,申花0-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此役失利后,申花基本可以放弃联赛了。目前的情况,申花保级无忧,但也争四无望,足协杯成为了他们唯一的救命稻草。

本赛季,申花引进了不少名将,包括特维斯、毛剑卿、孙世林等,尤其是特维斯,作为阿根廷前国脚和博卡青年队长,特维斯拿着世界第一年薪。但本赛季,申花的表现让人失望,亚冠资格赛,他们主场被布里斯班狮吼淘汰。联赛中,申花表现黯然。

唯一的欣慰是,申花在足协杯中表现出色,他们已经杀入了4强,上一轮比赛,他们淘汰了强大的鲁能。接下来的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中甲球队申鑫。

现在,申花可以重心转移了,今天,申花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但主场0-3输球又输人,申花联赛争四已经彻底无望。

尤其是波耶特,面对申花前主帅曼萨诺,波耶特被完爆,本赛季,足协杯成为了波耶特的救命稻草,如果无法夺冠,波耶特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和特维斯一起走人。(周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