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速区域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全面开启“优选合作计划”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加速区域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全面开启“优选合作计划”

  8月4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在大连举办“2017新华三优选合作伙伴大会”,全面启动新华三“优选合作计划”。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会议,与新华三一起就市场开拓、渠道管理及数字经济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image.png

  随着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IT市场,行业与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重要课题,如何帮助区域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并将市场空间真正转化成合作伙伴未来发展的红利,新华三适时推出了“优选合作计划”,助力合作伙伴成长飞跃。

  构建区域市场新生态助力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今年4月新华三发布了全新生态合作理念、战略及目标,首次确立在“准直销+伙伴优先”的原则指导下,构建“自主创新+OEM+转售”的新生态。

image.png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景颇

  在本次优选合作伙伴大会上,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景颇表示,通过“优选合作计划”,新华三将筛选有能力、有意愿的合作伙伴成为优选伙伴,一起推动区域市场的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渠道销售与管理部总经理黄辉华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渠道销售与管理部总经理黄辉华表示,新华三凭借在IT行业的丰富经验,通过赋能培训、开放市场平台,致力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以及区域市场新生态的打造,实现对目标区域客户广泛、深入、有效的覆盖,共同推动区域市场数字化转型。

  打通末端销售渠道全面覆盖目标市场

  针对区域市场,新华三将采取混合覆盖渠道模式。其中,优选伙伴则以覆盖客户和末端渠道拓展为主。

image.png

  新华三区域市场混合型渠道战略

  新华三把区域市场以地市为基础单位划分为网格,每个网格就是一个目标市场,每个目标市场有一个或多个优选伙伴与新华三共同开拓,共同投入人力和资源,并双方签署商业计划书以保护合作伙伴的权宜。通过精准定位+全面覆盖,新华三与优选伙伴一起打通末端销售渠道,以准直销+伙伴优先的销售模式更快、更直接、更便捷地推动区域市场数字化转型。

  赋能优选伙伴强强联手提升市场竞争力

  在新华三的“优选合作计划”内,除了新华三在每个网格投入人员以外,还需要每个网格的优选伙伴也投入人力资源,与新华三的区域代表一起形成泛新华三团队,共同开拓区域市场。

image.png

  优选伙伴还可以加入新华三发布的各类能力提升计划,通过渠道认证培训、渠道大比武、总代讲师梯队建立、以及分销操盘手培训等赋能项目,持续加强产品销售及渠道拓展的能力,提升合作伙伴的市场竞争力。

  新华三新架构新飞跃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通过全新的架构调整,成立了渠道销售与管理部,实施了一系列针对目标区域市场的战略。“优选合作计划”的顺利启动,标志着新华三将与优选伙伴一起共迎挑战,共赢市场。

  本次优选合作伙伴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新华三推动区域市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势必带动更多的数字化转型实践,有力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