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和内蒙古的关系,远远不止一杯奶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你和内蒙古的关系,远远不止一杯奶!内蒙古草原,宁静安祥、辽阔壮美,来到这里,“特困户”们的恋床症瞬间就能治愈。起床啦!内蒙古草原上,孩子们早餐的一杯牛奶,经历了千百年的

原标题:你和内蒙古的关系,远远不止一杯奶!

内蒙古草原,宁静安祥、辽阔壮美,来到这里,“特困户”们的恋床症瞬间就能治愈。

起床啦!内蒙古草原上,孩子们早餐的一杯牛奶,经历了千百年的传承。

如今,大草原的奶香已飘洋过海,飘向千家万户餐桌。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一杯奶的变迁,也折射出内蒙古自治区70年的变迁。

内蒙古乳品行业,早已走出传统手工业的小格局,紧随工业化、信息化、现代化的步伐。

一杯奶,可以幻化出多少美食?雪糕、奶片、奶茶、奶酪……每一口,都是熟悉配方,大草原的味道.

一杯奶的变迁,是内蒙古70年腾飞发展的缩影。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现代化的转型之路上,内蒙古给你的远不止一杯奶那么简单!

一块煤:从内蒙古地下出发,变成多彩的纤维,为你制作漂亮的服装;变成液态的汽油,加进你爱车的油箱。

来自大草原的稀土,正在我们的手机里散发着“泥土芬芳”。大草原风和阳光,变成绿色电能传输到四面八方,点亮大街小巷,点亮家家户户的灯光。

内蒙古大草原,不仅有纯天然,还有高大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大数据、云计算等“七业”同兴;铁路网、公路网、航空网、水利网等七大网络体系建设快速推进。

你看,一朵“云”,它是汇集全球大数据的云计算,是全世界的“超级硬盘”,并且正在成为世界级的数据大脑和智慧心脏!

还有一大片草原制造,在“中国制造”中的份量越来越重,越来越多的内蒙古品牌,成为中国名牌、跻身世界市场。

来自内蒙古的这一切,已经像你喜欢的一杯奶,成为生活里的各种“离不开”。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