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静海发布非法传销举报奖励办法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静海区发布非法传销举报奖励办法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探索推进村街十户联保制度,形成群防群治打击非法传销活动的强大氛围,8月6日,静海区发布《静海区举报非法传销的奖励办法》,

原标题:静海区发布非法传销举报奖励办法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探索推进村街十户联保制度,形成群防群治打击非法传销活动的强大氛围,8月6日,静海区发布《静海区举报非法传销的奖励办法》,对举报非法传销组织的个人实行奖励,举全区之力决战20天,彻底根除传销顽疾。

该举报奖励办法明确,凡举报非法传销组织及其藏匿的传销窝点,经查实摧毁的,一次性奖励举报人2万元人民币;对举报重大传销案件或传销组织重要骨干成员的举报人视情况增加奖励金额。

据悉,该办法自即日起正式施行。举报电话:022-68123702。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