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机场T3A航站楼8月29日6时启用 T1航站楼届时停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机场T3A航站楼8月29日6时启用 T1航站楼届时停用

重庆机场T3A航站楼效果图。 重庆机场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4日11时3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今(4)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8月29日6时起,重庆机场T3A航站楼、第三跑道,以及综合交通枢纽将正式启用,届时,T1航站楼将停用,除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部航空、华夏航空、春秋航空的国内航班继续驻留T2航站楼运营外,其余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和所有国际及地区航班均将调整至T3A航站楼。

    重庆机场方面介绍,T3A航站楼正式启用后,航空公司分布将会出现较大调整,所有国际及地区航班均将调整至T3A航站楼,T1航站楼届时暂停使用。国内航班方面,除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部航空、华夏航空、春秋航空继续驻留T2航站楼运营外,其余航空公司都将调整至T3A航站楼。同时,新建的综合交通枢纽等配套项目也将同步启用。

    记者了解到,前往T3A航站楼的交通方式是灵活多样的,市民可选择乘坐轨道交通、机场公交或自驾等方式前往,周边区县市民可搭乘长途汽车前往。需要注意的是,T3A航站楼为长途汽车始发和终点站,T2航站楼为经停站。

    此外,为最大限度保障旅客顺利出行,重庆机场加强了T2航站楼和T3A航站楼间的交通换乘服务。需要中转的旅客和走错航站楼的旅客,可以在T2航站楼国内到达4号、7号门和T3A航站楼L1层9号门免费乘坐中转摆渡车进行航站楼之间的中转,初期运营时间为04:30~22:30,每5分钟一班,航站楼间的运行路线为T3A-T2-T1-T3A。

    重庆机场方面的顾客服务中心热线为:023-67155777,市民也可以通过重庆机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