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拜火炬大厦突发大火 系世界最高居民楼之一(组图)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迪拜火炬大厦发生大型火灾 系世界最高居民楼之一(组图)海外网8月4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消息,迪拜火炬大厦发生火灾,有目击者称,火情起源于第65层(该大厦共有82层),且迅速

原标题:迪拜火炬大厦发生大型火灾 系世界最高居民楼之一(组图)

海外网8月4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消息,迪拜火炬大厦发生火灾,有目击者称,火情起源于第65层(该大厦共有86层),且迅速蔓延。

阿联酋政府新闻处表示,当局已经疏散了迪拜起火大楼中的人员,目前还没有伤亡消息。

迪拜媒体办公室称,4个民防救护站已派遣消防队前往迪拜火炬大厦,确保火情受到控制,保证居民安全。据迪拜媒体办公室消息,迪拜消防部门已经完全撤出迪拜火炬大厦中的人群,正在控制火情。

据了解,迪拜火炬大厦是世界最高居民楼之一,坐落于阿联酋迪拜码头区,曾在2015年2月21日发生过火灾。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现场视频:迪拜火炬大厦突发大火 系世界最高居民楼之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4/wf2_4713419_08124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