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以创新创业大赛特邀聚爱财任衡担任评委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中以创新创业大赛特邀聚爱财任衡担任评委

  为引进以色列优秀创新项目,2017年7月31日,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和以色列创新署联合举办首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以色列创新署亚太负责人Avi Luvton表示,以中双方科贸领域交往密切,以色列十分钦佩中国所取得的成就,愿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两国科技创新优势,深化双方在科技创新、投资、金融、医疗服务等领域密切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并促进世界发展繁荣。北京聚爱财科技有限公司CEO任衡,凭借其在人工智能、资产管理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作为中方评委参与其中。

  以色列创新署亚太负责人Avi Luvton发言

  任衡作为大赛评委出席

  据了解,中以创新投资大赛是中以两国科技创新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中以两国首次举行的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规模空前,受到中以两国政府和创新公司的高度重视,吸引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国际知名投资人、全球知名专家学者等重量级嘉宾参与。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陈家昌表示,以色列作为中东最发达的国家,处于枢纽位置,而以色列的科技发展非常之快,创新力强,中以创新合作有力推动了两国科技水平持续向好发展,更好实现优势互补,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任衡与陈家昌赛前合影

  任衡先生表示,以色列人口还不足千万,却走出了16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科技对GDP的贡献率超过90%,以色列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数量超过欧洲公司的总和,这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现在我们国家已经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升到国家发展的新高度,相比以往,现在我国的创业机会更多,配套也更丰富,这些也成为了这个时代创业者的有利因素,但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只有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源动力才能形成可持续竞争优势。

  任衡在以色列股票交易所前

  作为评委的任衡先生,还在比赛中为中以创业者分享了自己创立聚爱财的一些心得体会。

  聚爱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线上的资产管理平台,自2014年成立至今尚且不足三年,就已经发展成为北京前三、全国前二十的一线平台。为什么聚爱财能取得如此迅猛的发展?任衡介绍,“科技创新才是聚爱财的驱动力。”

  如果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那么金融就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进入21世纪以来,科技与金融不再是两条平行线,而是一个由两者组合起来推进企业发展的多元化体系。聚爱财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希望通过在科技金融领域的探索,让中国普通老百姓获得更好的金融体验。

  任衡表示,依靠完美的产品、创新的技术理念、因地制宜的本地化运营、前瞻性的投资布局,几者并驾齐驱,不断形成合力完善才是未来创业发展的出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