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办公新格局!纳什空间打造“小企业的超级工作室”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联合办公新格局!纳什空间打造“小企业的超级工作室”

1501664978330072.png

  (超级工作室实景拍摄)

  近日,纳什空间正式发布未来三年产品战略——打造小企业的超级工作室。

  作为国内领先的众创空间、联合办公代表,纳什空间曾于2016年7月正式推出1.0版超级工作室,并迅速被市场认可,数百套超工在一个月内即达到满租。据悉,2.0版超级工作室将在近日正式发布,产品将在地理位置、空间设计、设施配套、服务配置等方面大幅升级。随着该模式的成熟与产品的升级完善,超级工作室将成为办公空间新品类的代表,这也标志着联合办公行业开始根据用户需求逐渐细分化。

  联合办公同质化严重,超级工作室特色鲜明

  随着共享办公模式的兴起,目前仅在北京市就有860家联合办公空间,上海为235家。

  在联合办公行业自身走向规模化、产业化的同时,市场也正在对各家的特色化、差异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综合来看,联合办公空间虽然为入驻企业提供了更大面积的公共区域,但分配到每一个工位的实用面积则相对紧张。基于纳什空间联合办公项目的丰富配套,超级工作室分布在附近的独立空间,这无异于降低了每家入驻企业在配套方面的成本,同时享有更大的办公空间单位面积。 同时,超级工作室相对于开放的共享空间,更具私密性。独立、自主的办公空间正是国人对于办公环境的直接诉求,这也有助于小公司快速建立企业文化,提升合作效率。

  纳什空间首推的超级工作室,在”更符合国人办公环境诉求“的基础上,可以说是对联合办公新模式的一次成功实践。

  纳什空间超级工作室是定位在核心商圈的独立办公空间,每一间超级工作室的背后都有一套专业的设计流程。独立老板间、会议室、会客区,这些功能空间相对独立但不封闭。同时,超级工作室与联合办公空间形成完美互补,入驻企业可以享受更丰富的全城办公配套。

  纳什空间CEO张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入驻省心,办公高效是超级工作室的两大超级。一方面,超级工作室可以实现与联合办公空间相同的拎包入驻,小企业可以省去设计、施工、采购等时间成本;另一方面,独立的办公环境,自带的基础服务可以大大提升入驻企业办公效率,将时间和精力专注的投入在主营业务上。“

1501665046993633.png

  (超级工作室拥有独立的功能空间)

  超级工作室或将与写字楼、联合办公三分天下

  截止到2017年7月,纳什空间全国在管面积为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过7000家,其中80%小企业入驻在纳什空间提供的独立办公空间。

  纳什空间的快速成长与其“独立+联合”的布局模式直接相关,记者认为,独立小户型的办公空间虽然一直存在,但以超级工作室为圆点所搭建的小企业办公生态,是办公服务领域的新模式,超级工作室也将成为办公空间的新选择、新品类。

  据悉,纳什空间正加紧布局超过1000套超级工作室产品,力图改善传统独立办公室缺陷,并完善联合办公与独立办公的生态体系。在单纯联合办公模式未能在市场占据更大的比重,同时独立办公室供不应求的阶段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创业办公领域,或将形成超级工作室、写字楼与联合办公三分天下的市场格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