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KK一起预判未来,赢在下一个10年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与KK一起预判未来,赢在下一个10年

  20世纪末,英语老师马云预判到互联网电子商务可能存在的巨大商机,凑了50万元资金在杭州家中创办了阿里巴巴。如今,阿里巴巴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交易平台,市值4000亿美元,正在影响及改变全国乃至全球人民的生活方式。

  2001年,互联网一片火爆之时,乔布斯预判到了互联网的未来趋势是与互联网相连,开始组织苹果公司秘密研发苹果手机。2007年面试的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的新纪元,助推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一巨头。

  包括阿里巴巴与苹果在内的全球顶级企业的成功,都有一个共同的决定性因素:准确预判未来趋势,踩住时代发展的脉搏。

  相反,诸如诺基亚、柯达等昔日商业帝国的倒塌,都归因于一个共同的失误——忽略对未来趋势的预判,在现有辉煌中自得其乐,对时代变化后知后觉。

  企业领导人对未来趋势的预判能力,决定了企业的命运走向!

1.jpg

  一个准确的预判,一次正确的选择,不仅能带来巨大的商业机会,更能将企业推向对手难以企及的高度,甚至会彻底影响和改变人类的生活。

  当下,互联网经济进入下半场,人工智能时代正在来临,挑战与机遇无处不在。

  此刻对趋势的准确预判,以及先人一步的行动力,无疑是决定企业未来市场地位的关键因素。

  未来10年,商业模式会有哪些颠覆式创新?中国民企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2017年9月9-10日,1500位民营企业家将从全国各地汇聚上海,一起碰撞、探讨来10年的商业趋势以及中国民营企业面临的商机。

  主办方“行动教育”盛邀世界著名“科技预言家”凯文·凯利、阿里巴巴公司前总裁卫哲、同“中国企业家校长汇”实战导师团一起,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助力中国民营企业家赢在下一个10年。

2.jpg

  凯文·凯利在谈到这次盛会时说道,他很高兴与行动教育集团合作,也非常期待9月9日在上海的2017中国校长型企业家年会上与中国的企业家们见面。届时他将带来为期半天的主题为“未来十年的趋势预判”的讲座,告诉大家必然发生的科技力量将如何塑造我们的未来,如何改变商业模式,以及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

  凯文·凯利还将与企业家们讨论传统企业将如何利用科技创新的力量,在未来赢得市场。

  正如凯文·凯利在《必然》一书的末尾写到的,未来,已经开始,当然,也仅仅是个开始。

  2017中国校长型企业家年会,也许是你离KK最近、也是离未来最近的一次机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