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揽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天搜科技载誉再出发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揽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天搜科技载誉再出发

日前,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遴选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希望向时代驱动力致敬,并力图树立行业标杆风向,推动行业优化变革。

凭借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内的引领地位、杰出的创新能力,以及广泛的品牌影响力,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搜科技)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一同上榜的还有同程旅游、网宿科技、途家、微医集团、爱康国宾、嘉宝莉等。

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

荣誉证书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致力于汇聚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本次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重点关注一带一路、互联网+、创业创新、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热点话题,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共话中国经济升级路径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转型与变革,本届峰会主题与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基调保持高度一致。对中国经济来说,当下是探索经济变革与突破的窗口期,而互联网产业作为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当下也正处在走向更加精细化发展的下半场的关键节点,越发考验企业的综合布局、战略统筹、创新能力和品牌延展性。

作为此次获奖企业之一,天搜科技获选“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天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老牌移动互联网企业,也是国内较早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开拓者和布道者,深耕行业12年,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及声誉。

如今,面对互联网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及国家“互联网+”和“双创”战略不断深化实施的全新时代背景,天搜科技不断调整自身脚步,与时俱进创新求变,提出“大生态圈+大创平台”战略。一方面,不断研究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新零售、分享经济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一方面,不断发力“互联网+”,投资孵化出各种创新的“互联网+”产品项目,加速与传统产业相融合。这些举措不仅在引领行业发展和推动产业升级过程中持续发挥新的力量,也为业内企业做出表率,由此天搜科技也越发受到业界关注与肯定。

据悉,此次获奖也是天搜科技继今年3月荣获“2016浙江百佳年度最受欢迎企业”之后,本年度内获得的又一重量级奖项,足见其品牌影响力及行业标杆地位。天搜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和认可对企业来说意味着鞭策与激励,未来他们将秉承归零心态继续深耕移动互联网领域,以更加科学与先进的战略理念,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