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六铺金融为“高温下城市坚守者”发出倡议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十六铺金融为“高温下城市坚守者”发出倡议

酷热难耐,警报频频,38度,39度,40度!整个杭州城现在如同一座“大烤炉”,考验着市民的耐心和意志力。多数人躲在家避暑纳凉,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惧酷暑,不畏高温,终日与钢筋混凝土为伴,日月星辰,挥汗如雨,默默无闻,却容易被人遗忘,他们就是城市的建设者——建筑工人。

英雄需要被铭记,建筑工人付出的血汗不能白费,为此,7月28日,十六铺金融联合望江街道两新党工委,一同发起“关爱益夏 寄语小候鸟”活动,为望江路秋涛南路立交工程等多处工地150多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人送去消暑物品以及日用品,用行动感谢他们对这座城市孜孜不倦的奉献。对于十六铺金融送过去的消暑及日用品,工人们则感动不已,“感谢大家这么支持我们,大家的支持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

同时,正值暑假期间,杭州迎来了大量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他们是杭州市最可爱的小候鸟。然而,大多数小候鸟父母迫于生计,只能让孩子独自在家玩耍。因此小候鸟缺少父母的照顾、社会的的关爱。了解到这些情况,十六铺金融的工作人员在采购消暑及生活用品的时候,也给小候鸟们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让孩子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关注着他们。“我们给小候鸟们送去了画笔、画本、笔袋、卷笔刀等礼物,希望他们可以在本子上书写梦想,在杭州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暑假!”,十六铺金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这并不是十六铺金融第一次举办类似活动,在爱心活动和慈善事业方面,十六铺金融一直走在前面。设立爱心基金、每年都积极组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救助急需帮助的病患群体……十六铺金融从小事做起,用行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高温下城市坚守者”除了建筑工人,还有环卫工人、交警、电力维修工人等,他们为了让杭州市民的生活过的更卫生、便利、安全,不惧烈日,舍己为人。因此,十六铺金融联合望江街道两新党工委带头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这些“高温下城市坚守者”,不随意丢垃圾、遵守交通规则、节约用电,用行动来减轻他们的工作负担,用爱心为他们送去一缕缕清凉的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