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人游方特主题公园将不用出湖北,在荆州建成后将开通直达专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武汉人游方特主题公园将不用出湖北,在荆州建成后将开通直达专线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刘帅 实习生李庆圆)武汉市民未来想畅玩方特,将不必出省。7月29日,由华强方特集团冠名的“方特号”高铁列车,在武汉站举行首发仪式。主办方现场透露,正在荆州建设规模大、档次高的历史文化主题乐园。

当天,由华强方特集团冠名的高铁G692次“方特号”,在武汉站迎来首发。在这列高铁上,车厢内的座椅枕巾、走道宣传海报、显示屏上都有方特旅游区的相关信息,可供来往旅客了解。

另据主办方透露,由华强方特集团投资建设的“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已落地湖北省荆州市,其将依托华强方特集团的现代高科技手段,将荆楚文化、三国文化以一种现代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出来。

到底会是怎样的高科技形式?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片区营销总监王杰鹏表示,相比现有的方特主题公园,“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是围绕丰厚的荆楚文化进行定制的。项目相较于博物馆对荆楚文化的静态展示,会融合3D、4D光影成像技术,甚至人机互动等形式,将更有利于孩子们体验吸收传统文化。“九州神韵、飞跃中华这些体验项目,全球将只有在荆州才能够体验到。”

王杰鹏介绍,目前武汉市民所能游玩的方特主题公园中,距离最近的是湖南株洲。“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预计将在明后年建成开放,未来还将在武汉开通由火车汽车组成的直达专线,“让武汉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