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位叫孙大财的“的哥” 在出租车里捡到了0.5个亿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的哥:我叫孙大财那天,被乘客丢在车上的0.5亿吓坏了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28日上午,让人“不省心”的林先生来到合肥市运管处,终于找回了价值0.5亿元的商业承兑汇票

原标题:的哥:我叫孙大财那天,被乘客丢在车上的0.5亿吓坏了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28日上午,让人“不省心”的林先生来到合肥市运管处,终于找回了价值0.5亿元的商业承兑汇票。原来在两天前的晚上,他和朋友急着“赶二场”,将汇票和项目投资计划书统统忘记在出租车上。幸好的哥孙大财及时发现并上交单位。

7月26日晚,合肥的哥孙大财从明珠广场附近搭载两名乘客前往多伦多花园小区。当时失主林先生坐在车后面,由于两人赶着去“二场”,加上又喝了点酒,到达目的地后付钱就下车了。此后,孙师傅继续往前开,在等红绿灯时发现后排座上有个文件夹。孙师傅估计是乘客落下的,就拿到座位上看看有没有失主信息。

文件夹里是一份项目投资计划书,里面还有一张“商业承兑汇票”,上面赫然印着“出票金额5000万人民币。”虽然叫“孙大财”,但孙师傅这辈子可没见过这么多钱的汇票。回头找乘客无果后,孙师傅只好继续营运。晚上回家,孙师傅心想失主丢了汇票应该十分着急。他在网上查询汇票上注明的公司的联系方式,但拨过去对方却说打错了。没办法了,孙师傅将情况汇报给所在单位安徽天奥出租车公司备案,并在寻找无果后将汇票送到合肥市运管处。 27日下午,市运管处工作人员终于根据汇票内容与公司取得了联系。

昨天上午,失主林先生来到运管处领回了汇票,对孙师傅的行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