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安丽会见著名教育家李希贵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陈安丽会见著名教育家李希贵

    7月27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会见了应邀来随考察讲课的著名教育家、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督学、北京市十一学校校长李希贵,共话教育,共商合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副市长郑晓峰,市教育局、市一中、市二中负责人等参加。

  李希贵简要介绍了十一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改革等情况,表示非常欢迎随州的老师及学生到十一学校参观学习,双方可以探讨符合现实的合作形式,让更多学生受益于新的教育理念、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陈安丽向李希贵简要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教育发展现状。她说,当前,随州正在推进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的“一园十基地”建设,与十一学校在“一园十基地”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与十一学校建立长期培训机制,加强交流互动,促进随州教育理念实现新的提升。希望随州成为十一学校的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及学校教师的旅游度假基地。

  会见时,陈安丽为李希贵颁发了随州市决策支持顾问聘书,希望李希贵为随州教育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