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猪八戒网八八节输出八大热门行业创业解决方案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猪八戒网八八节输出八大热门行业创业解决方案

刚经历了平台保障体系升级的猪八戒网,联手全国1万家诚信联盟的企业服务商家,瞄准中国八大热门创业行业,启动了八八节创业服务轻松购活动,再次让利造节冲刺创业服务市场。据悉从8月1日起,猪八戒网将推出上千项创业免单服务包,所发放的过亿元优惠券创下行业内最大规模品牌让利纪录。

据国家统计总局数据,2017年上半年新增注册企业近300万。猪八戒网CEO朱明跃表示,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数持续攀升,创业潮和转型升级潮是再次推出猪八戒网八八节的基础。

八八节锁定八大热门创业行业

今年的猪八戒网八八节不仅有APP开发、品牌设计、营销推广、影视制作、游戏开发、工业制造等热门服务类目专场,还特别针对餐饮、电商、教育、农产品、旅游酒店、家居建材、美容健身、食品饮料等零售业等八大热门创业行业设立专场,针对科技类文创类等创业企业特别增设知识产权、财税服务、政策扶持和理财信贷服务专场。

猪八戒网市场负责人表示:创业并不只是在IT、科技等新兴行业,中国中小微企业创业潮中,传统行业还是主流。猪八戒网希望创业服务更接地气,这次推出的行业专场主要基于国家中小企业行业企业数量和猪八戒网大数据创业热度数据的依据而推出的。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到,产业升级嬗变是传统行业创业潮的主流,猪八戒八八节应该成为产业升级创业的主阵地。

针对八大热门创业行业,猪八戒网围绕不同行业特点,输出创业解决方案套餐。例如餐饮行业会场,猪八戒网推出了从开业筹备、新客推广、门店经营、会员留存和招商加盟等系统的创业服务方案。

更接地气的是,猪八戒网围绕八八节,在线上为创业企业提供发展解决方案的同时,还针对行业发展方面,在线提供创业咨询服务,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业界大拿在8月1日到8月8日的不同主题行业日通过直播的方式,分享行业发展趋势,解读行业发展动态。同时线上线下联动,还将举办超150场线下行业分享会,解决行业难点痛点,为行业提供面对面的专业解决方案。

可以说,今年的“猪八戒八八节”是一次从满足创业者需求到引领中小企业服务进入解决方案时代的嬗变。

持续造节引发企业服务电商促销热潮

这是企业服务电商独角兽猪八戒网的第二次造节活动。电商造节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是在服务电商领域,猪八戒网八八节尚属首例。这不仅是双创大背景下,企业服务蓬勃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是创业大潮下,在线服务平台对市场作出的迅速反应。

去年首届猪八戒网八八节,吸引了近百万家企业参与,创下单日近10亿的创业体验服务成交额,覆盖全国31个省市,仅知识产权一项服务的交易量单日八戒知识产权单日收入超过1731万。

在今年的造节活动中,促销依然是主题。促销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体验在线购买服务的便捷。

猪八戒网CEO朱明跃这样定义猪八戒八八节,不仅是创业服务的主阵地,也是产业升级的主阵地。要让促销红包成为这场创业热潮的发动机。

“创业不是一天可以完成的,我们关注的不是眼前利益。我们之所以愿意让利参与猪八戒网八八节,是希望让市场看到,我们新兴服务企业的专业能力和与时俱进的服务能力。我们在见证了实物电商造节对市场的贡献,这次,我们要成为服务电商造节的主角。”猪八戒网服务商北京齐力众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表示。

据悉,猪八戒网联动了一万家诚信联盟的服务商,提供了过亿元的创业红包。服务商协助猪八戒网就品牌升级、营销破局、移动产品技术开发等行业需求封装出了超千款创业行业服务解决方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