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江与城天奕因稀缺受宠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新江与城天奕因稀缺受宠

    华龙网7月28日15时讯 游走于上流圈层的人对稀缺之物,向来有着独到而刁钻的眼光,阅尽世界,真正能令这类客群毫不犹豫出手的产品,寥寥可数。在天奕,其实最能打动圈层客户的,还是这里精致的生活体验。

    目前,天奕珍藏28席即将新推,不少意向客户已迫切期待它的再次开盘。

    天奕定制稀缺生活体验

    在天奕,究竟是什么样的体验以至于让它在市场大受欢迎?

    在尊崇礼序上,天奕遵循中国传统礼序,三进入园、三进入门、三进入宅,千米梧桐大道、观江平台、酒店式入户大堂,让回家的每一步,因不同风景而美妙。与此同时,天奕以八种花卉打造了八条各具风华的归家巷道,结合地势设计高差台阶,将归家之路变得不再是简简单单的石路,同是花香满路,却又各藏千秋。

    在稀缺资源上,天奕坐拥5公里嘉陵江原生江岸线,四级台地高差设计,保证每家每户的观景视野不受遮挡,俯瞰嘉陵江沿线景观,千亩绿地滨江公园,如拱月般环绕四周,这样的资源,在重庆都是屈指可数的,注定只有少数人拥有。

    在产品力上,一楼双老人房预留设计;二楼预留的亲子玩乐空间,让孩子居住更舒适;三楼豪华行政套房级的奢阔主卧,分区卫浴、双衣帽间、独立书房、双露台……成为主人最大的私密空间,再加上宽阔的露台,给独栋主人带来非凡居住体验。

    对于有身份有学识的名门望族来说,家不仅是居住的房子,更是可以承载全家人居家、休闲、生活的地方,家族荣耀也该有门风的传承。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大城江岸纯独栋,新江与城【天奕】二批次臻席新推,揽嘉陵江湾自然风景,天赋独栋,珍藏28席位,敬请期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