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一90后男子砍死岳母、孕嫂、2岁侄女后外逃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河南偃师发生命案3人死亡包括一名孕妇 警方5万元悬赏线索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飞翔)7月26日20点左右,河南省偃师市缑氏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孕妇。新京报记者从缑氏镇警方获悉

图片来源于偃师市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南偃师发生命案3人死亡包括一名孕妇 警方5万元悬赏线索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飞翔)7月26日20点左右,河南省偃师市缑氏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孕妇。新京报记者从缑氏镇警方获悉,嫌疑人董卫亮因涉嫌杀害其丈母娘、怀孕的嫂子以及嫂子两岁的女儿被通缉。

偃师市公安局一份《悬赏通告》显示,7月26日,偃师市缑氏镇南家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董卫亮有重大作案嫌疑。据《通告》,董卫亮今年27岁,为偃师市府店镇西管茅村人。

缑氏镇派出所一名民警称,命案发生在26日晚上8点左右,“当时他嫂子还怀着孕,家里还有一个两岁多的女儿,他丈母娘也在家,都被砍死了。” 该民警称,此前嫌疑人董卫亮曾与妻子闹离婚,具体原因不详,双方育有一个两岁的儿子。

7月26日,偃师市公安局在《悬赏通告》中表示,警方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或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励现金3万元。当天,洛阳市公安局也发布《悬赏通告》将悬赏金额提高到5万元。同时该《通告》称,嫌疑人身高172cm左右,中等体态,毛寸短发,逃跑时上身赤裸,赤脚,身穿深色短裤,身上有伤,并配发嫌疑人董卫亮的近身照片。

截至7月27日14点27分,嫌疑人尚未归案。偃师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称,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协助公安机关侦查破案。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