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爬上塔吊要自杀 女儿跪地哀求:爸爸你下来吧!


来源:看看新闻

近日在江苏泰兴一名男子因家庭琐事爬上了澄江路一家出租脚手架场地里的塔吊。任凭民警怎么劝说,这名男子就是不下来。当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名男子站在高约25米左右的塔吊上。为防止发生

近日在江苏泰兴一名男子因家庭琐事爬上了澄江路一家出租脚手架场地里的塔吊。任凭民警怎么劝说,这名男子就是不下来。

当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名男子站在高约25米左右的塔吊上。为防止发生意外,赶到现场的消防队员在塔吊下方架设了救生气垫,派出所民警以及这名男子的家人也赶到现场进行劝说。

男子家人介绍,站在塔吊上的男子姓朱,今年33岁,这处出租脚手架的场地是朱某的丈人蒋师傅开的。10多年前,朱某入赘到蒋家后,跟蒋师傅的女儿生有两个孩子,一直在脚手架场地上生活。今天上午9点左右,因为一点琐事,朱某爬到了塔吊上。

天气非常炎热,此时的朱某情绪比较激动,一会站在塔吊的平板上,一会爬上塔尖上,不管民警怎么劝说,朱某就是听不进去。

上午11点45分,就在相关人员在塔吊下架设好救生气垫和保护网的时候,朱某突然做出了一个危险举动,他从塔吊的平台上沿着吊臂往北跑。在这样的情况下,朱某的家人把朱某的女儿喊到现场。“爸爸你下来啊”朱某的女儿跪在地上哭喊。

朱某看到女儿后,回到了吊臂的中间,把吊臂中间的钢丝绕在脖子上,做出上吊自杀的举动。随后,朱某的家人和消防队员赶紧爬上了塔吊开展施救。此时,朱某脖子上绕着钢绳、双手抓着吊臂悬在半空中。

中午12点10分左右,朱某终于想通,自行解开了脖子上的钢绳,在消防队员以及家人的帮助下成功解救。

朱某被解救下来后,身体没有大碍。目前,此事公安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视频-男子爬上塔吊要自杀 女儿跪地哀求:爸爸你下来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8/wf2_4711882_15432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