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妈因航班取消掌掴机场员工 被拘留10天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因航班遭取消一名乘客掌掴机场员工被行拘|沸点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飞翔) 7月27日凌晨,因不满航班被取消,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一名中年女性乘客掌掴一名机场男性员工。记者从机场警方了解到,目前打人者李

原标题:因航班遭取消一名乘客掌掴机场员工被行拘|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飞翔) 7月27日凌晨,因不满航班被取消,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一名中年女性乘客掌掴一名机场男性员工。记者从机场警方了解到,目前打人者李某已经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

事发后,一段长约6秒钟的视频流传网络。在该视频中,一名女性乘客左手抓住被打男性员工的胳膊,右手掌掴该员工头部,周围人群中也有不少人起哄说“挠他”。被连打三下后,该员工挣脱后退,期间没有还手。 该视频流出后,许多网友也通过评论声讨打人乘客。

新京报记者丛辽宁省公安厅机场公安了解到,事发时间大约在7月27日0点50分左右,

警方接到机场一名工作人员报警称自己被打。经了解,航班是从沈阳飞长沙的,最开始晚点5个小时,到了凌晨到时候,因为航线经过地区出现雷雨天气,所以取消了航班。“一听说航班被取消了,几十个乘客就很生气地围住了机场地面服务台,说是要讨说法,周围就有人起哄打他打他,但除了40多岁的李某,没有人真的动手。” 辽宁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政治处徐警官说。

据警方介绍,此前,打人者李某还曾情绪激动地摔了机场地面服务台的一台电脑显示器。警方到场后很快控制了局面,被打员工耳朵后面有少量出血,其余无大碍。目前打人者李某已经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