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司令誓言对华核打击 赤裸裸威胁中国为哪般?


来源:至诚大兵

美军司令誓言对华核打击赤裸裸威胁中国为哪般? 至诚大兵美军上将司令官火了,火得有些火烧火燎!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之火,在于其前所未有地对中国发出核打击威胁!公开声称向中国发动核攻击,事态前所

美军司令誓言对华核打击赤裸裸威胁中国为哪般?

至诚大兵

美军上将司令官火了,火得有些火烧火燎!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之火,在于其前所未有地对中国发出核打击威胁!

公开声称向中国发动核攻击,事态前所未有引起关注。美联社27日消息报道,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周四表示,如果总统特朗普下周下令他向中国发动核攻击的话,他将会执行特朗普的命令。报道称,斯威夫特当日出席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一个安全会议,被一名出席的学者问到,如果特朗普下令军方于下周向中国发动核攻击,他会否这样做。斯威夫特回答称“答案是肯定的”。

至诚大兵简评:如此公开声称向中国发动核攻击,而且出自堂堂的美军上将司令官之口,这是前所未有非常罕见有表态,这样高的层级军官,如此明白无误的阐述,让人不寒而栗。当然对此美军司令的誓言核打击,有人“喜上眉梢”,暗自窃喜甚至拍手称快,有人“愁容满面”,担心美国对华核打击引起连锁反应,会毁灭世界与整个人类。

null

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

一石激起千重浪,美军赶紧站出来澄清灭火。至诚大兵观察注意到,斯威夫特的言论不断在网络上发酵,遭到大量网友怒怼,其中不仅中国人愤怒,更有美国网友担忧,美国网友不无忧虑地说,“如果对中国实施核打击,那美国也会完蛋,我们就都死了”,还有网友批“这个军官不知道他的言论会使多少美国人被洗脑或者误导吗?”(海外网消息)。

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誓言一般的言论,迅速引起了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太平洋舰队发言人连忙站出来澄清,称斯威夫特只是想表达军队服从于政府的原则,并不是什么预告性的发言,试图为事件降温。

至诚大兵简评:斯威夫特真牛逼,誓言一般的言论,假如是在小范围的餐桌上,抑或是三五人的私聊,或者是用调侃的语气“逗你玩儿”,我们都大可不必认真,不过是雕虫小技罢了,套用权威部门发言人的话来说“这种小伎俩你还认真对待啊”,然而,他是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安全会议上,郑重其事公开声称向中国核攻击,某种程度说来,就是代表了美国政府的态度与举措,事态当然非常严重,绝对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包括美国人也会受不了。所以,太平洋舰队发言人连忙出来澄清,试图降温,减少其对核打击威胁事件的负面影响与全球恐慌。

null

美军核弹头装置资料图

美军上将司令官为何那样赤裸裸威胁中国,是被学者“套路”还是言不由衷说漏嘴?面对出席会议学者“如果特朗普下令军方于下周向中国发动核攻击,他会否这样做”的询问,斯威夫特回答“答案是肯定的”,并解释“每名美国士兵入伍宣誓时,都曾发誓服从作为三军总司令的总统。”

至诚大兵简评:这说明美军的庞大核武器并非只是吓唬人的“核玩具”,而是随时可以投入实战的“大杀器”,美军将中国视为潜在敌国,把中国列为核打击目标,并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它暴露出美国大肆宣扬所谓的“民主自由”价值观背后的真正底牌,那就是磨刀霍霍,挥舞手中的核武大棒威慑,忘我之心不死。其太平洋舰队发言人的紧急澄清降温,多少有一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中国公众不傻,上将司令官如此誓言,让大家明白一个事实,对华核打击始终是美国“压箱底”的牌,赤裸裸核打击威胁中国,既不是被学者“套路”,更不是言不由衷说漏嘴,就是他发自内心的“摊牌”预演罢了。

null

美军民兵3导弹试验发射图

null

null

我火箭军东风31与41

倘若对中国核打击,美国也将受到核报复灰飞烟灭,除非特朗普或美军司令疯了。7月25日,美军刚刚宣布将成倍增加在韩国的核弹数量,美国的举措引起了各国警惕,在这样的情势下,太平洋舰队司令的发言明显不妥,会使人产生不必要的误解,太平洋舰队发言人澄清,称斯威夫特只是想表达军队服从于政府的原则,并不是什么预告性的发言。

至诚大兵评论指出:美国的超级大国地位,没有国家愿意去挑战,中国更不想跟美国作对,我们希望世界和平,一如大大所述的那样“广阔的太平洋,为中美提供广泛的合作空间”,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两国人民都希望中美和平共处,合作双赢。对此番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上将的誓言表态,其实中国始终提高警惕防备着,尽管我国核武库远没有美国庞大,数量处于劣势,而且还公开宣称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却也随时准备应对美国可能的对华核打击。

我们有足够美国“吃喝”的核武器,中国的核报复二次反击能力超强(对此问题,恕至诚大兵容后专章阐述),我火箭军可以覆盖美国全境5万人以上的所有城镇目标。因此,倘若对中国核打击,美国也将遭受核报复而灰飞烟灭,鉴于此情,即便特朗普或美军司令疯了下达命令,届时操纵核武器发射按纽的那些美军官兵,难道不会动脑筋分析再执行命令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