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爷爷喂老伴儿吃冰淇淋 几十万网友被暖哭


来源:FUN来了

比嫁给爱人更幸福的是嫁给爱情。周一,美国田纳西州纳西维尔(Nashville),当地牧师凯利(Brent Kelley)在带着孩子买冰淇淋时,在停车场看到感人一幕: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坐在车副驾驶的

比嫁给爱人更幸福的是嫁给爱情。

周一,美国田纳西州纳西维尔(Nashville),当地牧师凯利(Brent Kelley)在带着孩子买冰淇淋时,在停车场看到感人一幕: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坐在车副驾驶的脚垫上,一口一口地喂老伴儿吃冰淇淋,温柔而深情。

凯利大受感动,将这一幕拍下发到脸书上,被病毒式传播,网友们的心都被温柔的老爷爷融化了,这张照片被点赞83万次,转发35万次,有近7万评论。

凯利说,“今天的天气特别热,所以我带孩子们去游泳池游泳。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停车买了个冰淇淋,正要开车走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一幕——这位年纪看起来已经超过八十岁的老爷子,坐在车门旁,他的太太坐在副驾驶座上,他把一块毛巾搭在老伴儿身上,正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喂老伴儿吃冰淇淋。今天的气温足有37度,我觉得,我看到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网友也被这样的深情老人打动,纷纷留言说

“一日是绅士,终生是绅士。”

“如果世界上多一些这样的爱人,少一些互相利用的夫妻,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这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真爱。”

更感人的是,凯利看到的这一幕并不是偶然发生的,在老两口的照片火遍全网后,有媒体发现,他们之前就被人拍下了相似的照片。

在很久以前,老先生就这样温柔地喂老奶奶吃东西了。不少经过此地的网友都拍下了他们看到的温馨一幕。

看着这些照片,我们已经可以脑补出,一位老先生数十年如一日地照顾自己行动不便的妻子,即使几十年过去,爱情还是最初的样子。

单身狗不禁流下了泪水,这口狗粮冰淇淋我吃还不行嘛!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