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工资单曝光 外国武装人员月薪曾高达1000英镑


来源:参考消息

英国《明星日报》网站7月17日报道称,在声名狼藉的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生死未卜之际,“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处境似乎岌岌可危。随着这个恐怖组织将

英国《明星日报》网站7月17日报道称,在声名狼藉的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生死未卜之际,“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处境似乎岌岌可危。

随着这个恐怖组织将其注意力转向欧洲,英国尤其成为了近几个月里发生的多次由其策动的令人瞩目袭击的对象。

但是现在,一份令人毛骨悚然的手稿揭示了恐怖分子的卑鄙行为可以给他们带来多少收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单身的武装人员获得的薪水最低——每执行一次任务可得大约55英镑。

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一名外号为阿布的圣战分子完成一项任务可得140英镑的报酬,而另一位名叫阿布·纳赛尔的武装分子曾因为带头袭击联军获得了195英镑。

该组织的领导人每月可以领取超过380英镑的报酬。

该文件还称,“伊斯兰国”向那些因为联军袭击而致残的人们提供慷慨的补偿金。

不过,随着该恐怖组织失去对权力的掌控,这些薪水标准已经大幅下降。

当这个恐怖组织2014年在该地区建立第一个据点时,据说外国武装人员每月挣到的薪水高达1000英镑。

在这些爆炸性披露出现之前,一名英国狙击手声称“伊斯兰国”已经“完蛋”,但警告说一个“更野蛮的”威胁即将出现。(编译/苑欣芳)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