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力四小金花:目标拿奥运金牌 击败莱德基和美国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由艾衍含、刘子璇、张雨涵、李冰洁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44秒96获得亚军,莱德基领衔的美国队以7分43秒39实

null

四朵金花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由艾衍含、刘子璇、张雨涵、李冰洁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44秒96获得亚军,莱德基领衔的美国队以7分43秒39实现四连冠。赛后,中国四小金花接受采访,她们透露了未来雄心。

艾衍含表示,我就是游自己的。刘子璇也认为,我们就是尽量不受美国队影响。张雨涵感叹,“上场前互相鼓励,我觉得非常好。”

李冰洁今天的表现最惊喜,她说道:“这是个团体项目,体现团体精神,比单项更紧张,但也更兴奋。这是我前进的动力,争取超越莱德基,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

对于中国女子接力队来说,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现在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3年,中国队还有时间进一步提高,东京夺金也将不是梦。(周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