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姐妹花日本遇害 父亲心痛:女儿从小安分懂事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中国姐妹花日本遇害 父亲心痛:女儿从小安分懂事海外网7月27日电 7月上旬在日本神奈川县住宅中失踪的一对中国姐妹,其遗体于13日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被发现,遗体被装在旅行箱中,已经部分腐

K10011076781_1707271654_1707271700_01_02.jpg

图片来源:日本NHK新闻

原标题:中国姐妹花日本遇害 父亲心痛:女儿从小安分懂事

海外网7月27日电 7月上旬在日本神奈川县住宅中失踪的一对中国姐妹,其遗体于13日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被发现,遗体被装在旅行箱中,已经部分腐烂。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5日公布了在日遇害中国籍姐妹的尸检报告并逮捕了一名30多岁的日籍男性嫌犯。近日,姐妹俩的父亲和哥哥来日并接受了NHK的采访。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在接受NHK采访的时候,父亲称,“全家人都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日夜心痛”、“日本传来这个消息的时候,全家人都瘫倒了。最初还抱有一丝希望。”

谈到两个女儿,他说,“从小学习就很好,接受老师的建议去了日本。她俩很懂事,是我的骄傲。”

哥哥说,“她们俩很安分,也很勤奋,是家人的骄傲。”

父亲之前提议往日本寄送中国食物的时候,女儿宝兰回复,“我问问妹妹想吃什么。”最后一条信息是,“谢谢爸爸。”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