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俄亥俄州一游乐设施发生故障 事故致1死7伤


来源:未来网

据环球时报报道,发生故障的是一座名为Fire Ball的流星锤设施在运行到底部时,一排座椅撞倒了下面的栅栏,恐怖的是,座椅在冲击下整排脱落。

原标题:美国俄亥俄州一游乐设施发生故障 事故致1死7伤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于洋洋)当地时间7月26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游乐设施发生严重事故。据当地警方称,目前已有1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伤者年龄在13-41岁之间。

    目前现场所有的摩天轮设施都已停运,州长卡西奇要求调查事故原因。

  据环球时报报道发生故障的是一座名为Fire Ball的流星锤设施,其在运行到底部时,一排座椅撞倒了下面的栅栏,恐怖的是,座椅在冲击下整排脱落。

  而当时,锤摆正好摆动到空中,画面中可见数名游客直直摔下,场面骇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