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跳过亚裔女孩只与白人男孩握手 被网友炮轰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跳过亚裔女孩只与白人男孩握手遭网友炮轰海外网7月27日电美国参议院26日针对是否推翻“奥巴马健保”进行表决,由于共和党内部对新健保法案意见分歧,特朗普特地在白宫召

原标题:特朗普跳过亚裔女孩只与白人男孩握手遭网友炮轰

海外网7月27日电美国参议院26日针对是否推翻“奥巴马健保”进行表决,由于共和党内部对新健保法案意见分歧,特朗普特地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对同党参议员喊话。然而,记者会上的一个小插曲惹怒了不少网友,特朗普出场时和身后民众握手时却跳过了两名亚裔小女孩。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该场白宫记者会除了炮打“失败的奥巴马健保”外,主要目的便是希望共和党参议员们能整合意见,让共和党推出的健保法案通过表决。

记者会上,特朗普由副总统彭斯介绍出场,而站在他们的身后还站着一群自称是“奥巴马健保受害者”的民众。特朗普一出场,就十分亲切的蹲下和一名白人小男孩握手,然而他却跳过站在这名男孩旁的两名亚裔小女孩,和另一名对他伸出手的白人男孩握手,接着又和第三个白人男孩握手。

这一举动遭到了部分网友的炮轰,直指他的举动有种族歧视之嫌。有网友还批他:“在他的白人思维里,这些小男孩才会投票给他,是帮他让美国再度伟大的人,而亚裔小女孩是移民,是来和美国人抢工作的。”

但也有部分网友替特朗普辩解,“是那个男孩先伸出手,特朗普才会跳过亚裔女孩们先和他握手。他握完手还回头看了那两个女孩,因为她们没在看他,他才没有跟他们握手。”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实拍视频:特朗普跳过亚裔女孩只与白人男孩握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7/wf2_4711620_16390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