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宠物狗主动加入搜查队 帮警察找到了失踪老人

2017-07-27 13:06:18 FUN来了

宠物救主的新闻很多,宠物救陌生人的新闻倒是挺少。近日,英国达灵顿市,一位老妇人失踪,警察在搜查时,一只狗狗主动加入了搜查队,并带着警察找到了失踪的老妇人。

这只英雄狗狗的名字叫Flash,才刚刚10个月大,是一只佩特戴尔梗。Flash完全没有辜负自己的名字,也像超级英雄闪电侠一样,是一个行动迅速地英雄狗狗。

这天晚上,当地一名老妇人被上报失踪,警方出动了20名警官和一架直升机,警察在田野里步行搜索,直升机则在上空盘旋,为他们照明,警队在老妇人失踪地附近寻找,整整搜寻了14个小时,却一无所获。

警队没有想到,一只附近的宠物狗居然主动加入了他们!他似乎明白警察们在做什么,也帮着他们一起找人,这只义警犬,当然就是Flash啦。

Flash加入后,很快就结束了这14个小时的艰辛搜索。他走到一片树篱旁边,昏迷的老人就趴在那里,Flash在老人身旁趴下,不停地吠叫给警察们指路,引导他们找到了老人。

老人被送往医院检查,奇迹般地没有受伤,但情绪不是很好。

老人的女儿非常感谢Flash,也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救援的人。

而Flash就像没事人一样溜回了家,深藏功与名。如果不是他的主人第二天听到了警察和邻居们的对话,完全不会发现Flash昨晚做过了什么。

Flash的主人是13岁的男孩以利亚,他在第二天早上才知道他的Flash是一个小英雄,他说自己非常自豪。

以利亚的父亲,也叫以利亚,说:“Flash是一只养在屋外的狗,我们家有个小农场,他经常自己跑出去,在附近游荡。我们只知道他那天晚上跑了出去,第二天早上回来了。”

“在听到警察和邻居的对话之后,我才发现我们家Flash昨晚居然做了这样英雄的举动。我也不知道Flash是怎么找到人的,但是他很有可能一整夜都陪着失踪的老人,直到警察来,才主动出去引警察找人的。”

“不过那些都不重要,老人平安无恙地回了家,这才是最重要的。”

得知了Flash的壮举后,以利亚父子马上出门,给Flash买了一堆好吃的奖励他,他是一个真的小英雄!

责编:柯小娇 PX004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